Titanium 04.JPG 

    這套筆是我老婆指定我要買的,因為她說很漂亮你為

何不買? 於是我就買了,等到收到筆盒打開一看,還真的是

超漂亮的!真服了老婆的眼光!

Titanium 05.JPG  

由於是鍍鈦的表面處理,所以它的表面顏色接近咖啡色,跟

今年流行的顏色相稱,加上是金色的筆夾,襯托出XX龍的配

色理念與色彩學!

Titanium 02.JPG  

原子筆的結構設計與一般的按壓式動作相同,並無特色,與

前一代的原子筆不同!筆桿比鋼筆纖細,

Titanium 01.jpg 

圖中可看到鋼筆的握位是塑膠材質,不同於第一代的金屬

質感與材料,但是筆尖講究了些,不再那麼陽春了!

Titanium 07.JPG 

有了原廠六角形的標誌,感覺細膩多了, 也提升了些質感

Titanium 03.JPG 

看看與簡單型的合照,順便熟悉我的相機性能與效果

ft01.jpg

    筆夾的不同說明了前後代的差異,有圓型六角標誌是

第二代的筆,我的第一代是不銹鋼的材質!

ft02.jpg  

底部背景材質是中秋月餅的包裝盒,很漂亮!光線調亮些

ft04.jpg 

用閃光燈補光看看,感覺像是天亮了!

ft03.jpg 

最後這一張是我很滿意的一張,

ft05.jpg  

Montblanc NOBLESSE同系列還有黑/白/棕/綠等色的烤漆

但是並非我要的感覺,所以不列入我的考慮對象! 

.

.

.

.....(後記:這些筆並非現在動輒上萬的萬寶龍鋼筆,所以

大家不要有任何臆測,它是平價版的啦!)

<相機: FUJIFILM S-1800>

  

 

 

 

arrow
arrow

    bionic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