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愛與新歡  

    在經過幾番掙扎,與媽媽和老婆的鼓吹之下,

終於換眼鏡了! 從今以後,一個常被學生問的問題

(在不同學校,有一樣的問題):

 "老師,你的眼鏡為什麼那麼大? "

   而我的回答是: "因為老師的眼睛大,所以眼鏡要大!"

這是我原來的眼鏡,我很喜愛它中規中矩的樣式!

我的舊眼鏡 LANCEL

  因為我的臉寬,所以自己習慣以大鏡框來配眼鏡,為了這

鏡框,我不跟著流行小鏡框,所以常被問了上述的問題,

這是我的新眼鏡,輕..薄..喔!

我的新眼鏡

來看看她們之間的差異,用SD卡來做對比,

對比-1

原來的高度

對比-2

新眼鏡的高度

對比-3 

  舊眼鏡鏡架細緻的作工,還有它的咖啡色色調,雖是多年前

配的,還是很耐看!

LANCEL 鏡架-1 LANCEL 鏡架-1

這是新的鏡架,雷射刻印與超薄金屬讓它相當具有現代設計感

新眼鏡 鏡架-1 新眼鏡 鏡架-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ic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