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 GUNDAM 05.jpg

    這是我買過最貴的一組模型,卻是剛彈,而不是飛機.....

當初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買了!

WING GUNDAM 01.jpg

這是第一版出品的,還送了一張海報,現在也不知道塞到哪裡了!

WING GUNDAM 02.jpg

放了多年之後,我家大女兒當時是國中,有一天說她讀書累了,

想做模型,我就叫她自己櫃上自己挑一組去做,她說想做這組,

我想她也很少開口跟我要東西,而讀書累了要紓解,也就讓她

幫我動手!

WING GUNDAM 03.jpg

她是我家第一個讀高工的孩子,也是我家第一個拿到丙級配線

(她們畢業的門檻) 的孩子,選讀電機科的她,曾跟我提到她想

空軍技術學院,我聽到這話,馬上說好! 因為她老爸我,當年

本想要考空軍官校當飛行員,卻被我爸的說那是終身職的理由

擋了不讓我去報考!

    如今轉眼她也要考大學了,看她常常自我壓力太大,感冒,

胃腸毛病常常一堆,看了心裡真不捨!加油~

也希望她能考上心目中的目標! 爸爸支持你!

WING GUNDAM 04.jpg  

arrow
arrow

    bionic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