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ring Newton  Rotring 公司在 Rotring 600  

停產之後的產品,一樣有傳統的黑色與銀色,也有令人眼睛發亮

的亮銅色,因為個人只欣賞它鋼筆的線條,所以這系列我起初只

收藏它的鋼筆!

    剛開始我只買銀色的鋼筆,但是日久生情,於是也把亮銅

與黑色夾帶進門,就有了你看到的這照片!

Rotring Newton fountain pens 

Rotring Newton fountain pens 

Rotring Newton fountain pens 

    它的筆觸很滑潤,與同公司 RIVE 相近,而且全金屬的筆桿

亮面的烤漆,又是另一種不同的享受!

 

    最近在同好告知下,得知有某網拍在出售NEWTON 的鉛筆

原子筆,於是抱著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的念頭,參與競標,

竟然以低於國外行情的低價,買到了這三色的鉛筆與原子筆!

 

    先看看我目前所有的 ROTRING NEWTON 家族合照,

它的鋁質外殼,是它的賣點之一,做工不錯!

BOX.JPG  

再來看看大集合

ALL.JPG  

可以看到右邊少了一隻銀色的,再看各色的合照,先看黑色,

它不同於 ROTRING 600 系列的無光澤,改以亮面烤漆

明顯的讓人知道它是NEWTON 的新生代

BLK-01.jpg  

    接著是亮銅色,說真的剛開始並不能接受這顏色,但是

當我拿到它書寫時,就讓我喜歡上它了...

COPPER-01.jpg  

再來是缺了鉛筆的銀色

SILVER-01.jpg  

後來承蒙老婆大人出借她心愛的三用筆借我拍照

BLK-02.jpg  

 

再看看我的新成員原子筆

BP.jpg 

以及新到手的銀色鉛筆,

pencil.jpg  

到此 NEWTON 系列都已到位了!

 

    最後把所有黑色的 ROTRING 鋼筆來個集合,可以看到

的有 LAVA, 600/GOLD, 600, NEWTON, 700, INITIAL,

LISSABON

Rotring-black.jpg  

算一算還不少枝,難怪老婆說我是八爪章魚還不夠用!  

 

  

arrow
arrow

    bionic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