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週日),這天一位始終靜靜的伴隨著我與家人11個

年頭的老戰友,終於在多次掙扎,雖然它一再地試圖掙開它的

眼睛看著我與周遭的人,但還是不敵年歲的老大與它本身

體質的特性,終於不再放亮它的螢幕與我共同奮鬥拼經濟!!!!

 我的CRT顯示器....

01.jpg  

它生於2005年 5月,當年也是陰錯陽差的來到我家,

02.jpg  

這是又跟我那寶貝的二姐有關,當年要買給他兒子第一部電腦,

於是就先送到我家測試,於是電腦公司出貨到我家,一看..

哇!  17吋的螢幕箱子好大,,要測試還是要搬上樓,搬的時候更

慘,重的要命,一看竟然有30公斤,等到搬上三樓拆裝就緒時,

電話來了:"先生,很抱歉,我們出貨出錯了,應該是17吋的,我們

出到19吋的,而且等級也出錯了,那是專業級的...." 聽到這裡

,我真的是欲哭無淚,一想到又要裝箱再搬下樓,..........

算了! 留下來吧,這一留就是11年,為了它特大的尺寸,

04.jpg  

長度快50公分的機身,寬度也快50公分

03.jpg

桌子總是顯得空間不夠,還特地加板子延伸桌面,而30公斤的

重量,讓我盡可能不去做太多的位移! 

    而今,它雖然已經無法再陪同我拼經濟了,但是我還是會

記得這部我 3C 用品使用歷史中最長壽的夥伴!

 

     塵歸塵,土歸土,我佛慈悲,嗚呼尚饗............

.

.

....在已經習慣雙螢幕作業方式,為避免不必要的耽擱,趕快

去找了一部19吋的螢幕來用,這是我最新桌面情況

table1.jpg  

我個人使用的兩個螢幕,雙螢幕作業效率快很多!

table2.jpg  

人往往會忽視了周圍的一些人事物,必須等到他們已經無法再

跟隨著你,伴隨著你,才發現那種失落感,與必須重新適應另一

生活模式的變動,或許這就是習慣與莫名的依賴性之養成,好好

的把握你生活中的一切!

arrow
arrow

    bionic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