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人的慾望總是會設法讓自己找一些藉口去滿足自己

那些興趣與嗜好,

X5-1.jpg

    剛開始只自我設限在ROTRING 600的鋼筆,漸漸

的發現其他系列也有它的特色, 於是就這樣一個洞接一個洞的

挖自跳,這是另一個洞-- 法國 WATERMAN 鋼筆,這是我目前

使用中的 WATERMAN 鋼筆!

  

  從左側開始,有塑膠環型的是<FORUM>,同時購買的還有

同型的原子筆,當時花了不到900元,算是很便宜的一套筆,

 

FORUM-set.jpg  

  隔壁全金屬的是入門的<GRADUATE>, 這是我第一支買

 WATERMAN,就是因為真的很好寫,才開始想要用他的鋼筆!

 

  接著是妾身未明的直線型SLIMLINE,這枝筆當時也花了不到

NT$600,也算是便宜,還附吸墨器,

waterman-slimline-1.jpg

右起第二支是<LAUREAT>這枝筆應該是賣家收到的贈品,因為

在黑色分節塑膠上有燙字!

 

  最後一枝也不甚清楚究竟是GRADUATE 塑膠版,或是其他型式,

就有待各位同好幫我指正!

 unknown.jpg  

    看看筆尖的設計,基本上都一樣,只有握位不同

X5-3.jpg  

再來看整體的一張合照

X5-2.jpg  

對於手中這些WATERMAN的鋼筆,一如我在某位同好版上的所做

留言,但這純屬個人感受:

 

<< WATERMAN 鋼筆書寫的感覺讓我想給的形容詞是:有那種聽

別人用法語交談時的腔調與轉音,與美.日.德的筆觸不一樣!

 

<< WATERMAN 的設計上有著濃濃的法蘭西民族特徵,無論是

的握感,或是書寫的觸感,與日系的纖細,德系的鋼銳,美系

的粗中帶細, 是全然不同的一種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ic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