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年來了個 228 的4天連假,心想帶小朋友到岡山去看

那架A/B-26,誰知在週六清晨,就被一陣陣既熟悉,又有點陌生

的感覺驚醒了! 就是那個陣痛,讓我去中部有名的秀傳度假村

(秀傳醫院)住了8天的那個感覺又來了, 心想不對,等到了8點

,趕快上網看上回的醫生是否當班,謝天謝地,醫生還剛好有班!

  


  9點多,事情弄完,趕往醫院,經過了超音波的檢查, 與觸診-

Rebonding pain 按壓右下腹,迅速釋放時有陣疼痛,就差不多

確定了....盲腸再度發炎了,於是就決定下午開刀! 在一點多

就被推進去開刀房,一個人躺在那裡 (老婆幫我去上工賺錢),

只見醫生拿了個像氧氣罩的東西靠近鼻口,不多久就........

 

  昏昏沉沉似醒未醒之間,有印象被送上車子,只覺得當車子

經過坑洞時,真的是 tl w8 a8 的痛,只是那時想罵也罵不出

來,等到比較清醒時,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這時老婆也來

了,可憐的老婆,白天替我上工賺錢,晚上還要被我"操",各位

看官請不要誤會,因為打點滴,所以會頻尿,但是肚子有開刀,

 

下床真的是 tl w8 a8 的痛(抱歉又來一句了!),所以2230,

0030,0250.0430,0700,一夜被我叫起來站衛兵,沒老婆幫忙

真的下不了床! 說不疼是騙人的!

  

  週日,一大早老婆先回家打理一些雜事,我因還沒有排氣,

所以也不能進食,或是喝水,到了近中午時,可愛的南丁格爾

終於告訴我可以少量進食粥類食物,才吃了幾口,這時醫生

來巡視,我才知道我肚子開了三個洞,X是肚臍....還接了根

引流管...未命名 - 1  

  

  到了下午,一堆小朋友(姪子,外甥..)都來看我,真的好

不感動,天氣冷颼颼,他們也來,太讓我心疼了! 到了晚上

可以進食了,就吃了份雞肉飯,好滿足喔!

  

  週一上午,因為老婆要輪值煮飯,就叫老三來陪他老爸,

看了一片"燃燒吧!歐吉桑",還不錯,但是心裡想醫生怎麼

還不來,因為聽他說順利的話,週一就可以出院了..但是,

感覺應該是門診很忙,下午老三要補習,換老大來陪我,沒

多久到了下午三點多,看醫生他一臉倦容,但是還是笑臉

迎人的來了,他說忙到中餐還沒吃,就趕來看我,又是另一

次感動..他看了導流管的"污水",就問我要不要出院,...

出院,當然是要的啦! 於是他幫我拆掉導流管,天啊!看了

我自己差點沒暈倒,竟然有快60公分長,而在抽出的時候,

只覺肚子裡的某個東西冰冰涼涼的滑動,很詭異的感覺!

算是這次盲腸炎最終的一段記憶!

 

 

  辦完了出院手續,回到家也已經4點多了,天還是一樣冷!

但是總算把一件沒有預期那麼早結束的事搞定!

 

 

  最後謹用這篇詞不達意的爛文章,向彰化秀傳醫院外科

的洪醫師,以及我那忙裡忙外的老婆說聲: 謝謝!

 

 

於是,4天的228連假,就這樣過完了! 

  

 

 

 

arrow
arrow

    bionic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