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印象中,這枝筆是我二姐在十多年前買車時,收到的

隨車贈品,當時她就給我使用,但是當年對這枝筆也沒刻意去

使用或收藏,於是就被我的小朋友拆了,放在我櫥櫃裡,這一躺

就是十多年!

full carbo fibre barrel and cap  

直到今天早上沒排課,心血來潮,就整理一下,才發現了這支

幾乎被遺忘,甚至可能被丟掉的筆!

 

    在它筆蓋頂端,最佳的廣告賣點就是BMW它的圓形標誌

BMW Roller pen top  

可以看到已經泛黃了! 而整枝筆外觀的組成,除了金屬部品,

就是石墨碳纖維製成的筆蓋與筆桿,筆蓋下端的刻字

BMW LOGO  

因為材料特性的必要性,在兩端都用金屬收邊,以免石墨纖維

撕裂,也因此它的結構設計與其他廠牌的筆又有所不同

chrome clip and ring on the cap and barrel

除了筆心之外,整枝筆分成了4段

separate in pieces   

而筆尖與筆桿末段是以螺牙鎖進中段筆桿,這裡上下兩段的

螺牙是相同的螺距,而筆桿是直管的,表示兩端不分上下都可

以裝,不用開兩個規格,很棒的成本規畫,減少開發成本!

 Separate parts   

    把它與我的Rotring 700 & Rotring 900 鋼珠筆一起做個

比較,可以明顯看出粗細的差異甚大,但是各有千秋!!

BMW and Rotring 600 / 900 Roller pe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tring bmw
    全站熱搜

    bionic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