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pen case

我那可愛老婆每次看我在那裡翻箱倒櫃的找小老婆

(筆),終於忍不住要讓我的筆住公寓了,在看到了天狼大

的圖文

http://sirius1701a.pixnet.net/blog/post/3252342

之後,叫我也去訂購一個來放吧! 這是預算外的喔!

 

    先看看外觀,還可以接受!外觀與金屬配件都可以接受!

整個表面的油漆處理的還不錯,但是木材是那種高壓板,

而不是實木的材質,內層是以絨布鋪陳,做工還不錯!

 

    總共有三層,有36格,對我而言,有些需放二枝直線型

才可!第一層就都放直線型的鋼筆,

inside 

可以看到都是直線型修長線條,金屬原色還是最愛!

有MONTBLANC NOBLESSE/PELIKAN SIGNUM/AURORA HASTIL/

SHEAFFER TARGA SLIM/PILOT/PARKER FACET/白金

top- slimline 

第二層就以rotring與其他類似直線型鋼筆暫放,有西華,

WATERMAN,

mid-rotring

第三層就以我最早投入收藏鋼筆的大宗 rotring 的

 600 /700 /900 /NEWTON 系列為主!

btm-rotirng 600/700/900/newton

目前都以鋼筆為主,至於同系列的鋼珠筆,原子筆,鉛筆,就

還是放在原來的筆盒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ic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