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blanc Noblesse steel fountain pen  

  這是我第一次買XX龍的鋼筆,會買這筆就是因為它的直線

型全金屬設計,簡潔利落的線條,讓我打破了自我的設限,因

為我並不想沾到這麼貴氣的品牌,而讓大家對於我在鋼筆的

這個區塊產生有奢侈品的聯想!

 

  看看它的整體外觀,很簡單的線條,沒有太多花俏的修飾,

只有底部的那個白色標誌(有人說是一坨XX)

Montblanc Noblesse steel fountain pen 

全金屬的筆蓋與筆桿,以霧面的平光噴沙處理,讓它的表面有

了比烤漆,賽璐璐,或是樹脂等材質更耐磨的特色,只有筆夾是

光滑的電鍍亮面搭配,產生了層次感!

 

Montblanc Noblesse steel fountain pen 

當然筆蓋也有那個白色標誌,上下都有白色標誌也是只有這

個平價系列才有的特徵!

 

  打開筆蓋看看筆尖與它的握位,全金屬噴沙的質感,是很多

塑膠握位的筆所無法比擬的,甚至這系列後續的也是用塑膠的

射出品,質感就差很多了

Montblanc Noblesse steel fountain pen  

同時它的筆尖只有MB兩個英文字母,沒有任何標示粗細,真

的是簡單的可以,難怪是該品牌的平價產品,但雖是平價卻

也是很好寫的一枝筆!一枝實用取向而具有素雅潔靜的鋼筆!

Montblanc Noblesse steel fountain pen 

Montblanc Noblesse 是它的名字!

 

 

 

 

arrow
arrow

    bionic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