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9

   

    這張是當年把我的小老婆捐贈的回報!當時館方曾提出價購的

建議,但是我與他們的接洽重點,是東西能好好保存!

 

IMG_0300

當時在考慮過公立博物館的態度與管理,決定將我的收藏捐給

奇美博物館! 很多朋友都罵我說為甚麼不給他們,我想為了避

免不必要的問題,那裡會是最好的歸處!至於價購的問題,花的

錢是其次,辦理入關的前置手續作業與精神,才是重點!

    但是因為家人的反對,讓我不得不做出這樣的決定!

曾經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onic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