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上課時,無意中老婆發現的!她看到學生用當鉛筆盒,

筆袋 1.jpg  

看了之後覺得還不錯,要我參考看看.實際我也早就在想了,但是

就是遲遲沒有動作,拿到手上覺得皮的質感還好,只是稍為長

點,每天看一堆筆在桌上排隊看著我,也過意不去,於是就請學生

家長幫我買,今天來了! 先試裝看看! 一枝太寬,裝兩枝就像這

樣了...上面有一個皮蓋,皮的厚度約3mm,是屬於 napa 軟皮

筆袋 2.jpg 

記得有一首歌唱:~掀起了你的蓋頭來,讓我來看看你的臉......

看看皮蓋下的情況,從右看

 

筆袋 3.jpg  

從左看

筆袋 4.jpg  

實際上已它的寬度與原始設計是放雕刻刀用的,不過話說回來,

鋼筆不也是另一種刀嗎?

筆袋 5.jpg  

放的是我直線型的鋼筆,粗細不一,暫時先用一段時間再說!

因為再來我暑假有得忙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筆 蓋頭 雕刻刀
    全站熱搜

    bionicl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